close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女婿大人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檔
女婿大人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檔
女婿大人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轉不了檔
但堅持要轉完~因為很好看

THE L WORD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THE L WORD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THE L WORD陪我度過漫漫長夜
一個人看是好事~兩個人以上一起看~OH~事情會大條

重金搖滾終於在前天看完
只想說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FUCK

接下來得候補名單
午餐女王午餐女王午餐女王午餐女王午餐女王午餐女王
午餐女王午餐女王午餐女王午餐女王午餐女王午餐女王
竹內結子竹內結子竹內結子竹內結子竹內結子竹內結子
竹內結子竹內結子竹內結子竹內結子竹內結子竹內結子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惜她失婚了

我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針了
我媽說中午要去吃壽司我要堅持住
在房間偷抽菸是件心驚膽跳的事
螢幕看久了我的左後腦又再抽痛了

好多事沒做~卻動也不想動
睡不著其實是不敢睡~這一睡可能是3天3夜
人生都睡掉了一大半~還有什麼好期待
駕照練會吉他到底是要到西元幾千年才能受人景仰
法克這人已經無路用了
爆炸後會碎成幾塊
感動的時刻我一點也沒感覺到

矛盾是我
關心被關心
前者不知道該怎麼做
後者我把他推向門口
討厭我


全身緊繃在放鬆這招已經沒用
呼吸的到的空氣變稀薄
雖然鼻孔歷經多年的挖掘他很大
但吸不到就是吸不到

我知道這篇很沒頭沒尾根本是亂打
可能是簡字看多的會變蠢八(FUCK翻成襙你的Y><)
好八~就讓最後的焦點在法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