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某人說要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差點食言!

 

很驚險~

還好現在沒在醫院!

我哪知道大馬路上會有大塊40*30的保麗龍立方體

就很剛好的我頭燈壞了= =

整個來不及閃就壓了過去

壓過的瞬間~那種輪胎卡到東西

瞬間不穩傾斜然後準備要衝撞對面的來車~挖哩勒~

超可怕的ㄚ!(那台車應該也有嚇到)

還好我反應快~用力的穩住~把龍頭硬給它搬回來

嚇的我冷汗都出來~腿軟!停再路邊一下下~

回想剛剛的事情!短短不到3秒~我做了好多動作~撿回一條命ㄝ!

真的感謝主!

 

差點這次演唱會成最後一次= =~

天ㄚ~我要是就這樣死了怎麼辦!

這樣我就不能在參加這麼嗨的演唱會 真的= =(我媽一定在想~你這不孝女~竟然怕死是因為這個~哈)

死了又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但要我斷一隻腳一隻手

那還不如讓我死了= =

 

所以結論是我還活著ㄝ!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