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下雨天~
但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
外面的雨滴聲=我流逝的青春

天ㄚ~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八~
我勒 什麼事都來不及做好  
就莫名奇妙過了一天
賣ㄚ捏拉~都不等一下的喔~

現在一天碰電腦的時間  
有1小時就不錯了
真是分秒必爭~

這幾天晚睡早起
讓我快毀容了~
痘痘猶如雨後春筍般一顆顆冒出頭
內心吶喊:還我漂亮的臉蛋 = =
真佩服那些晚睡的人們和巨星~ㄎㄎ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有痘痘~哈哈(照片放大是騙不暸人的)

等等就要去上班了
趁著離上班時間還有半小時
我一定要加緊做完我要處理的東西~
慢一點 慢一點  1234
慢一點  慢一點  5678
時間給我跑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