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來~嚇到了
因為上次來沒那麼多人= =
閎仁真的太屌了啦~哈(叫的很親熱)


這天我們很早到~還好早到= =不然就要站到死
陸陸續續人越來越多
就坐後
我的位子很剛好~直視後面那桌
讓我可害羞了呢~
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整個 一顆心撲通撲通得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 <
重點是威廉也覺得他不錯~想跟我搶是八= =!嘿係哇ㄝ~
可是可是........我想我嚇到她了= =


然後蕭賀碩開始唱了!
威廉今天就是來聽她唱歌~哈~聽的如痴如醉
我還指定要聽不公平!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蕭賀碩唱完時有段空檔
大家都在等閎仁~這時聽說雅尹相如也來了!
整個很意外~完全不知道他們會來(雖然那天來了很多名人)
哈哈~黑豬這時在弄攝影機!整個按奈不住
結果她想上廁所~剛好可以去相認!哈
這時我頭已經有點暈了(看到妹又喝酒~血液循環特快)
正當我要大叫徐........發現他們就在我們面前(真的好險~沒叫!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那推推拖拖~要他們座
很盧ㄝ~幹麻跟我們客氣拉!
我是難得好心讓位~平常可沒有這麼好的是~這麼晚來還....哈(我會只讓位給相如~哈開玩笑的拉)
這一切都被我身後沒位子坐的APPLE~看在眼裡
哈哈~我在想她一定認為!這兩個是哪來的大牌~哈 受到這麼高規格待遇= =
因為連他都沒位子坐......
回題
閎仁唱歌時超咍的~真的
特別來賓是卓文瑄~她哪時候到的~大家都不知道!!
然後帶給我們一連很多首歌~滿足我們的耳朵
唱完後!閎仁就開始簽名
我們就開始聊天拍照~哈哈
基本上我記的不多~因為我真的硭了
只記得我到處跟別人要抱抱和胡言亂語~真是臉丟大了= =
還被WOW的小翼整個人抱起
哈~任何人都逃不過我的魔爪~
泡麵不要難過!哈
最後再放兩張

喔~我被槍斃了!現在回想~真的讓我死了算!
不過這天大家都很開心~這樣就足夠了!我犧牲一下!不算什麼
但是~我醉歸醉
那天被八了不知道幾次頭!有誰八!我都記得~= =
還真的給我貓一拳~好拉!看再是某人貓的!!我無話可說..........


~她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當場就把................................給比下去
我沒說什麼喔!哈~我是卒辣

不過旁邊那個............我~害羞個屁阿~吼~沒辦法就是很緊張
我一向都很害羞內向的

連拍這張的人都被打槍~
哈哈  你好!我是XX的XX~  恩~所以你是XX!= =聽了我都心酸了!
恩~XX你們要加油!我們都會支持你們的!
我們都在擔心你們的生計~哈
不要小看自己!(喔~我再說人話了)


好啦!要看其他照片去相簿看巴!


= =歐~我還欠好幾本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