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爽~
今天莫名奇妙就進帳5000~哈哈


首先是今天去錄百萬大歌星
很不要臉的搶答~
當然~誰要跟錢過不去~管他要不要臉
但是我上去聲音抖到不行= =
好冏......
不過還是得到3000(等他通知~YA)
算算我唱幾個字就千金~划算到不行
坐5個鐘頭~哈~這樣算時薪400ㄝ
回到家跟我姊說!他跟她朋友說
她朋友說了一句幽默話:你妹是宗偉喔~唱一句就3000
哈~我姐白爛回:她是張芸京= =(吼~我比他帥啦> <)

重點來了!坐在客廳
我媽過來跟我們說他朋友簽牌贏錢要來
叫我們不要出門!我媽預測她會分紅> <(說出門了就沒錢拿)
所以我們3姐妹就乖乖坐在客廳
結果她一來~正要拿錢給我們
這時我媽就在那跟他推推拖拖~說不行~不行拿(明明就已經預測到了~會分紅)
我跟我姐在旁邊都要笑場了 = =好心虛(因為明擺著一付我要錢的樣子~哈)
這時突然覺得大人們的世界好虛委~
最後給我們一人2000~哈(今天賺翻!真是貪財貪財)
我媽說這是當大人後的習題~= =
歐~我不想當虛委的大人

結論~哈!我今天走財運
賺了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