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一個多禮拜
熬了幾個夜晚的東西
順利的交出去了


這幾天整個太勞累
都睡不到3個鐘頭= =
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昨天真的是臨界點~
聽歌聽到半睡著~> <(真的進入閃電霹靂車靈的領域)

一想到她就要出國了~整個就很.....
還好我都撐住了!
哈~最後我還想到一招要大家都抱在一起
即使沒拍到我~但那都無所謂
但是~我其實那時真的很認真的在感受~
我抱超緊的~有種不想放開的感覺~
平常愛哭的我~竟然沒哭真厲害~哈哈

但是~正在回家的路上
威廉騎車載我~最後一次經過阿霈旁邊
騎了出去時~
不是我再說
我眼淚瞬間爆走
控制不住的隨的風速不斷往後滑~
夾雜著空氣~和細小微粒~不時還會跑進我嘴裡和耳朵
衛生紙已經開始用重複
沿路哭到師大夜市
下了車~邊哭邊走到滷味攤前買滷味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威廉欺負我勒~= =
雖然說~只是去2個月~又不是不回來~我哭屁阿
但是我哭是因為一想到~
我就要開學了
自己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大概每天過著早上上班晚上上課的日子(最慘的是~好像連假日都要上課)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白爛
前幾個月一定超難熬的
我跟Will都一樣
已經開始認為能去聽歌~算是一種奢侈
那是快樂的源頭~(即使聽歌聽到快睡著~依然開心)
好死不死給我出國= =~
要我9 10 11月怎麼過ㄚ!
我能不哭嗎~媽呀~
喔~不打了~在打下去~又要多浪費一張衛生紙


重點是~
經過昨天的洗禮
我今天全身痠痛到極點> <!

又是重點~嗯哼
阿霈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