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我跟WILL誰雖拉~(其實是阿霈雖到我= =)

吼 ~今天人家的第一次

就這樣草草了事了> <都來不及去感覺(好A哈哈~)

 

應該算幸運八~感謝主阿~

沒受到太大的驚嚇跟後遺症~

全身上下也沒有任何一根毛有斷裂的跡象~

還好~不用去看醫生杯杯

今天要去迎接我們的主唱大人途中~

跟著WILL騎~跟著跟著~

就在他被公車跟計程車包夾不肯讓他時地那霎那

他煞車了~我也煞車了~不過一切都來不及= =

我就往他的車屁股~親了過去

車子瞬間寢斜了一點~我齁住了幸好~

但公車很機掰給我刮了過去~我當下聽到車殼裂掉的聲音

我的後照鏡就飛越威廉= =煞車也被拔起~但沒飛走~

這一切發生只有短短不到3秒~我整個冏掉><

內心OS~完蛋了~我要被"許巧瑩"給殺了~

天ㄚ~我的人生從彩色變黑白.......淚奔ㄚ我

後來跟威廉討論~未何謂這樣~結論~

哈哈~因為我太緊= =(又要A了)

嗯哼~是後照鏡緊拉~想歪了吼~

本來車殼我還想用強力膠黏回去~

因為經濟已經夠拮据了~還給我天外飛來一筆1100><

但想到一定會被發現~然後橫死街頭後~~

還是給他付了~= =(威廉還借我500~)

欸~我要開始吃泡麵為生了

歐~我的第一次沒了~但希望以後千萬不要在有下次

 

後照鏡飛了~1100也跟著起飛了= =

 

結論~阿霈回來了~好開心喔!

我決定要把後照鏡送給他做紀念~哈哈~畢竟是他帶賽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