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罵髒話~
因為我的PSP被幹走了~不過短短幾秒間
我已經盡量看的很開~

我氣是氣自己~明明上一秒還看它在那好好的充電
卻不願過去拿回來放好
就這樣一念之差~
下幾秒~他就被幹走了~硍
盡量不罵出那些難聽字眼~口語間還是會冒出一兩句
真的有夠靠杯的啦!
那台是我用我自己慢慢存的前~買的ㄝ!就這樣落入別人手中~真他奶奶的
高一時受不了月餅跟羅哈的誘惑
他們一人一台在玩= =
還抄小心翼翼的!讓人看了有夠心癢癢
我就發誓~我一定要買><
想起拿著一張張鈔票~裡面還有一推百元鈔
下定決心買下去拿再手上的那一刻
內心真的無比雀躍!
感覺一切向做夢似的
那種握在手中帶點重量真真實實的感覺
不是新一代的PSP可以體會
雖然我總是笨手笨腳~不會操作!再怎麼玩也玩那兩片唯2的遊戲
明明是遊戲機~卻被我小題大作的拿來聽音樂
但人家就是爽拉~
我愛它是真的!比那台老楊給的還愛
重點計憶卡跟遊戲都在那台~我現在沒錢買
新的那台~根本無法用~耳機都要專用!
吼~好哀怨!
雖然我良心告訴我不能下詛咒!因為我要寬容偷的那個人
但試問~這種情況下~婐不得不偷偷的給他詛咒一下
媽的~幹走的人男的雞雞爛掉~女的胸部給我縮水= =
然後一起手指斷掉~最好是玩我的PSP正開心時~被腳踏車撞到殘廢= =

陪我度過許多排外等老楊日子的PSP><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