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實在是很懶~哈

沒辦法這次是因為實在是太想來推薦一下

那就是黃雅莉的專輯"雅莉不怕"和阿密特YA~  先說我沒有又變心!

黃雅莉

慧去聽他的歌是因為最近很愛聽電台

也不知道是怎樣~一直聽到他的戀愛絕句選(平率跟之前電台前打又圓了的月亮一樣可怕)

不同的是他這首歌不會膩!我喜歡的曲風

然後就在有一天的半夜閑閑沒事終於上KK聽他的專輯

聽完後~我嚇一大跳(的確有讓人驚艷一下)

聲音本質不錯!最重要的是

我聽到的是一張很用心在打造製作的專輯

不管是選歌還是整體的概念包裝!不愧是台灣製造

每首歌都很不錯!

讓我想到郭采潔第一張整體的感覺

(但長相就差有那麼一點多啦....這點讓我好猶豫要不要花錢買!)

然後阿密特是因為跟小白去百萬!聽他現場

整個很好聽!然後就聽了他的新專輯

酷斃了~也是一張概念很強又很耐聽的專輯

不過阿密特唱歌的技巧實在太厲害了啦!害我想練歌都很吃力

黑吃黑很震撼!嗯哼!

快去聽!

 

 

現在講一下最近(我是在跟誰講阿!= =)

暑假到了~YA~沒工作沒錢~挖屋~真是太咍了

當然又要是一個人了!

一個人對著電腦發呆一個人在家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吃大餐一個人在路上晃

一個人的暑假!

78天要如何度過阿........

 

然後然後網路活動千百種!

自信心一點一點被消耗

總是想做到兩全其美

做自己和自私點好難

我怎麼這麼大愛XD

重點我要當好人不想當壞人

各位最近會把照片整理整理在一次開放喔!

整理那些都要瘋了!等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