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這麼期待一天了
整個有開心到 也很緊張
深怕她沒想像中的好
不過這些疑慮在見到她之後就拋到腦後~(還遠的勒)

在1/05前兩天~腦中慢慢浮現要送什麼
直到前一晚才動工  從1/04 10點 跨越的凌晨(天ㄚ~我竟然做到2點半)
好家再隔一天早上~帶著睡過頭又緊張的心情趕完
哈哈~自認是天才之作(不是我在自跨的喔~)
然後趕到現場
到了現場~人好好要陪我的惠如已經到了~哈
接著就是我們熟析的等待
時間越接近人越來越多了 ~真高興! 以新人來說算是不錯了

采潔一出場人就很活力外加親切唱了(誠實的想妳)
接著就是媒體拍照~哈哈~我 惠如和奶粉  3個人拼命搶鏡頭  也太想紅了八
接著我很大膽的上台要挑戰吃冰(那天很冷的說)
我以為是一小盒~但是當我看到冰時 整個大傻眼~也太大桶了八 還要3分鐘吃完
重點是參加者十位 只有我是女的~隔天報紙還說 是十位男粉絲~哈哈
看其他參賽著狼吞虎燕~我知道我贏不了的阿~那我還寧願美美的吃~心機~呵
最後真的有人吃完了~給他拍拍手~

再比賽中采潔唱了(快一點)但好像因為都是媒體在台上 粉絲沒看到
又再唱了一次~ 唱完好像是先簽名 
我上台簽時 萬萬沒想到他記得我ㄝ  我們也才見過1次在1/01號  讓我很佩服外加驚呀
簽到一半時又回來唱(I  NEED U)  和現場點播(我的未來式)哈哈~還忘詞  
唱完又開始繼續簽~這時我就和惠如奶粉殺到桃園 (他們兩也買了專輯喔!呵)
到現場聽說他們五點才簽完 正趕過來  (萬萬沒想到會簽那麼久)
采潔一到桃園場~就先跟大家問候~還被主持人慫恿唱WHY
哈哈~這真的只有我們才聽的道
後來也是唱的好幾首  很明顯的她沙啞了~ 本來想買熱飲給她保暖的  但忘了~呵呵
上台簽實說了蠻多的~懶的打~最後還在我的簽名上多加幾個字~哈哈  很高興
同樣的簽完名又回來唱歌~     最後整場結束   8點半   
好累喔~沒想到會這麼晚   但采潔一定更累~唱了快10幾次歌了八~   所以采潔加油八!
我很看好她!                                                   
                                                           現在好晚     打好多 我好累~
照片傳好摟~! 去相簿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