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是一個曾經熟西的地方~
現在變的好陌生~加不一樣~呵


當知道要錄我猜時~心中充滿著OS
不過還是下了決定~我要去
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去~呵

當天得一個上課日~
沒一節課是注意力集中的
一直心不在焉   彷彿回到2年前
滿腦子充斥著一個人(但現在是2人)呵
最後終於撐完最後一節課
一路上我用那人生最迅捷的速度和強而有勁的腿
飛奔到那遠到爆炸的"中視"
一到現場~果然不出所料  一大群鴿窩的人~
而我們~哈~6隻小蝦米一副想對抗110人的大鯨魚

不過還蠻佩服他們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超整齊

之後就是這兩年我覺得最浪費時間的等待   除了等還是等

不容易進去了 已經8點  想也知道今天會錄很晚
之後惠如也趕來了~謝謝她一直陪著我~讓我分心出軌時不孤單~哈

當采潔出來時~本來是想喊一下什麼的  但只喊郭采潔 一聲
整個是虛掉了 丟臉丟到家 呵
錄影開始時~我跟惠如直拿版子擋臉~哈哈(這是我第一次上我猜拿版子擋臉不想搶鏡頭)
版子後的我和惠如充滿著罪惡感~呵呵
因為呢~同樣的場景同樣的主持人 看的喊的卻是不同人  你說有沒有罪惡
但就再采潔直視我(我肯定是看我~)用那唇語跟我說聲哈摟的同時
罪惡那是什麼~早被我踹很遠~呵呵
過不久那種很熟西的屁股陣痛模式從屁股隱約傳來~天ㄚ!每次都要這樣坐很久
錄完真的假不了~已經十點了  內心一陣擔憂  內心再呼喊我  在不回家
又要家庭革命了~我可不想再一次為了另一人這樣   此時做了個重要抉擇~就是要先走(這是對的決定)
所以我就跑去采潔面前跟她說~要先走
她不斷的抓著我的手用關心的語氣跟問我要怎麼回家  讓我感到很貼心
但她說~你騎車來的嗎!我馬上3點水~跟她說我未滿18~哈(原來我老了)
很可惜~我很苦命~是搭公車轉捷運轉公車來的!呵呵
但她還是跟我說謝謝我今天來~叫我小心
其實說這些還蠻客套的啦!不然 不說這些話~我們哪有話題聊~彼此不太認識的兩人
最後趁她要再走進來錄下一段時~二話不說過去跟問她能拍照嗎!
YA!她爽快的答應了~但要快~因為時間很緊奏
然後呢就帶著~又快樂又要繃緊神經的心情回家 


呼~好險差小一步  我就要流落街頭了~

PS美中不足的是...合照我也太醜了八~不行!!我要用修好在放上來   但其他的放上相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