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又自己以為的熬夜~趕了一頂帽子!哈哈
星期六一早醒來~
看采潔網誌 差點沒笑到昏倒

我就知道你會搞錯~
呵呵~但我想有采潔滿滿的祝福~
采臻應該就感到足夠了吧!(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到戶政事務躲改生日)呵~

回題~
然後我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但我好像是遲到ㄝ~哈哈)
YA~沿路風光明媚~是好天氣

看那太陽公公~照在我臉上~多搭~哈哈

終於經過一番長途~到了台中
跟家族的人相認後~就開始期待采潔的到來
呵~今天認識很多人~不錯開心

看到現場有賣專輯~想說支持一下好了~結果
什麼~390 怎麼這麼貴= =  (但還是買了~欸)
沒辦法~方圓十里 只有海山~不買不行

終於快7點了~采潔來了
YOU~就是在等你~哈哈

一開場就來個BUBUBU3連發還4連發~哈哈(忘)
還唱了雨天~但音響鬧脾氣~跳跳跳針(過程全都錄!呵)
非常大器又大方的你~接受了清唱   (給你愛的鼓勵一下)
但氣有點不足喔~我認為拉~後面有小小小小的破掉~呵
還是好聽拉~
當訪問結束後~就開始簽名拉!
趁這空檔~我們決定買杯飲料~讓你在車上喝!!(呵呵~星巴克跟麥當勞這時在內心糾結)
我們可是窮人家~所以摟!麥當勞勝出~

終於輪到我們上台簽了~
呵~第一回合~派出采臻打頭陣(我們隱瞞了那個秘密是不想讓你出糗!呵)
第2.3是我和奶粉~整個不知道要講什麼~所以就亂哈拉!
後面還有無數家族的人~輪番上陣
簽完名後采潔又唱了3首歌~
哈哈~這時采潔還昭告天下說采臻生日
我們傻了~來不及反應
"壽星"還跑去上廁所= =
後面一首個我整個不想拍了哈~
一直再那跳來跳去
吼~采臻他們都不配合一下拉~
出來就是要咍~哈哈
最後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後面的放心裡就好~因為是不良示範~ㄎㄎ
好啦再放一張電壓10000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