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真的很矛盾傢伙   誰來勸勸我
嘴上說不能去~很累  想休息~
但是心跟腳已經沉澱做好準備等待出發~
說不定哪天被禁足~我還是會從我家4樓跳出去!哈哈


今天一大早起床7:30
呵呵聽說~白他們9點20考第一節ㄝ~呵
我又好像要趕在第一節前去拿東西~
當一切都準備好時已經8點半了~這怎麼會來得及
一路狂飆至劍潭~9點~
最後一踏進師大~打鐘了
 但總算拿到禮物~呼~
之後又趕回士林回學校申請東西~(結果白去~因為不能申請= =)
最後終於到達八大準備錄"郭采潔粉絲同樂會"
這個寒假已經第3次來八大~(超多次~有嚇到)
過程總算還算開心~
還玩了小小遊戲~還好有黑豬那個大嗓門~當我的打手
讓我贏得勝利~哈哈(外加小小作弊啦~因為我看得到地板)
我覺得我應該偷吃小豬豆腐~(後悔中)這樣 比較有笑點啦
最後我使出誇張的抱法~給她抱下去
(各位愛采潔男士~別殺我~被我抱總比他被其他男生抱八~呵)
後來結束後就去錄了終極福利社~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我還打包剩下的湯圓
一路從9樓爬樓梯下來ㄝ~就是要給你們最新鮮的~
哈哈 但是一顆100 有吃的下次看到我要付費唷~

在上面雖然說了蠻多話~
但大部分我馬上就忘了~(誰會記得那麼清楚阿)
宣傳說了我們跟采潔都熟了!為什麼要追那麼勤
我要說的是
不能因為熟了~以後就只去兩三次~這樣太沒良心拉~
感覺問題~
跟著采潔你跑  至少大家都開心的~是八
而且我想活在當下  
趁著現在還有時間  有能力 有閑 跑
跟著采潔站在各個地方~一起咍翻天
至少讓我4月隱居前能這樣
接下來就要閉關了~
哈哈~采臻我們一起閉關八(誰叫我們要一起考試)

最後~在2/1今天最後5分鐘~值得慶祝的是
YA!是我跟采潔認識一個月~
好開心~要去開香檳了~哈哈

照片用好摟~很少張~哈  因為八大不能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