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最後一場簽唱了~
要人命的3個禮拜要劃下個句點~是逗點~哈



已經是昨天了~11點就起床~對這天花板
心裡一直想一直想~我到底怎樣才能溜出門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吼~趕不上桃園了啦!認命~
裝乖的我在家裡東晃晃西晃晃~吃完飯看著時鐘(按~已經快4點)
好死不死采蟲這時打給我~說要拍照什麼的
什麼都不管的我用含糊說法~隨便掰著理由 (下場當然不怎麼好~不想說)
最後就衝出去了~哈
一路上我用最快的數度飆到西門
不是我再說~在台北車站最長的手扶梯  極速奔爬~有夠累
最後還是來不及啦~算了~沒差
但簽唱還沒開始值得開心= =

哈哈~我的眼睛和整個人都很不爭氣
當采潔在唱I  NEED U時
心頭湧上一陣陣酸
沒用的眼睛和斗大的淚珠
立刻止不住~莫名奇妙ㄝ我
害我都不敢直視采潔~一直閃
這首歌雖然聽到塊爛了
和回想采潔發片至今
經過一場一場的簽唱  
人氣越來越高~歌迷越來越多~
始終唱的很用力~呵呵~青筋都快爆了好幾條
現再回到台北場了~也是目前最後一場
這時我不哭要等到哪時阿~呵

還好~後面就嗨啦~
吼~大家每次都要我做丟臉的事~
叫我上去~也不想想我很敢玩~吃虧的又不是我!算你衰~
但我很少在這麼多人面前做這些~(平常還蠻愛的嘛!呵)
私底下很OK拉~和一上臺我就掛啦!
回家看照片~我的眼睛又不見啦~很想拿牙籤把它撐大> <
接下來就是簽名拉 ~
這時我累了~不知道要玩什麼~
所以就各自簽名~下次再來搞個什麼來玩~哈
簽完名後~就是等被抽上台~結果!
我們這邊代表0~哈哈!也太沒緣八
我們快20個人~一個都沒有
哼~宣傳服應該很髒八~都沒洗 
還重複穿~還好是冬天~夏天可慘了!(哈!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開玩笑的啦!~
最後總算結束昨天的行程了!
YA~要過新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比我大的都要包紅包給我 =  =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