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吃完團圓飯
就撘著夜車跟我妹兩人一路殺到北港
北港在哪?!答案:雲林  一個我小時後生活的地方



回去時中間有一段小插曲  讓我氣了一下
我一定要說   泛亞車隊實在是太誇張(以後叫大車隊就好)
難得想花錢叫車去國道客運~
結果勒!竟然讓我和我妹在寒風中
等了1個小時~(本來說是12分鐘= =)
要不是來的車不是原本的  
我一定跟司機吵架~然後不搭 (這是原則問題~哈)
最後沒打折~還加20~感覺被坑錢 > <(娃娃臉不是我的錯= =)
算了~反正最後還是平安的回北港
從國一開始每年都是自己和妹兩人搭車回去
那條回北港的路~熟悉到不行  (很厲害八!驕傲的勒!)
雖然回去的日子不多也不久
但我想這是這一年中最悠閒最輕鬆的幾天~哈
我只要躺在床上~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想要吃什麼~都有人會想辦法幫你買回來
簡直就是大爺了拉~哈哈(但會變胖就是了 = =)
這幾天什麼事都不想  不用做(更不用做家事~YA!爽)
過的可真愜意~
哈哈~現在我又要躺回床上當大爺了~

有什麼事等我回台北再說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