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禮物做早上六點才撐不下去~睡~
睡不到3小時   就被無情的鬧鐘聲叫醒~



沒辦法~想賴床都不行
因為禮物沒做完= =是根本做不完啦!
最後看著時間慢慢流逝~你老子不做了~哈(是根本就完成不暸~哈)

然後就帶著~想睡想睡超想睡的腦袋跟身體
出門前往平溪GO GO GO

先到板橋等采臻
哈~這次是采臻睡過頭遲到ㄝ~難得
坐上了戰車  就真的要出發了
延路就開開開開到了一個地方
我不知道是哪裡~反正就是要上平溪的山下休息站
看到有警察在管制~
理所當然的我們沒通行證 只好認命的去搭接駁車= =
沿路還說某人真好 應該可以直接上去
沒想到!吼~奶粉的烏鴉嘴這麼準
隨口說了:下次就來交換看看
然後勒~真的交換了= =

原本以為采潔會座保母車上下山
結果就在她表演結束後
竟然跟我們一樣用走的~
新人就可以這樣欺負的喔!
途中還有白目~很不會看臉色說話!
有人已經很再生氣了 偏偏去採地雷
而且手法還真的給他不禮貌= =
當我們走到座接駁車的地方
我們就跟采潔分開了~沒辦法!沒坐上去會回不暸家
最扯的事來了
我們上了車~很幸運的有位子坐
車子緩緩的開著要下山
就當我們在聊說:她該不會還在走八
我往窗外一看
有點無言。。。。。
采潔他們真的還在走
坐在車子裡面的我看著車子從她身邊經過
看著她越來越渺小~你們說有沒有心酸到!(但感覺其實還蠻妙了!因為太不可思議了)
采臻還說應該下去一起走
(我才不要勒~這是實話!我不盲目 瘋了才下車走下去)
機ㄝ!主辦單位也太賤了八!縣政府我記住你了~哪有對表演者這樣的~
要是換做是蔡依林來表演~可能嗎?
以為新人就可以這樣漠視和欺負!幹 幹 幹 不爽到(不想罵也不行!我很有家教但。。。)
媒體記者政治人物的通席證都是發假的喔!
我就不信呂秀蓮跟周錫瑋那些渣都是這樣上來的
保彯還成群哩!
我不管啦~我要跟蘋果日報報料
因為去投訴根本沒屁用!小蝦對大鯨魚
氣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要去趕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