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營部落格以來
第一次有那麼多人回復~
所以我受精了~哈是受驚拉~(要是真的~那只能說是靈界朋友的種~呵)


一篇小小的文章
竟然引發這麼大的共鳴
可見我寫的真好~哈哈
吼~都在關心她!= =我吃醋啦!
我們也是用走的!
站在那任風吹雨打 就為了....
小花都變雜草了  哈哈
算了 不計較~
誰叫我也謂她憤憤不平    
打擊惡勢力 人人有責~哈
而且我們都是自作孽~呵
對了~話說~不知道采臻打的沒(投訴的電話)

歐~采潔回來了 很好~不錯
還是留在台灣好!
大陸仔都很....
印象不太好的說~
只有一小部分拉~
不能以一偏蓋全部
大部分的內地人都很好'
要和平相處喔!(各位~畢竟有些內地人會看到我網智~不想得罪人)
我個人推崇大家和和氣氣一家親~但不統一~呵!

明天活動取消拉~= =不開心
這樣明天會很無聊ㄝ
呵~人就是犯賤
活動多時~會被罵   希望少點
活動少時~會無聊   希望多點
現在是要怎樣~我的媽阿
我應該要多懂的知足常樂~呵
但我已經算是樂天了!至少沒憤世忌俗~= =
喔~天晚了!我又要去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