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加在~文章回來了!  也太洗3溫暖了八~


昨天從我猜回來的路上
感謝黑豬又當我的司機
騎車送我會家~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半~
30分中已內要趕回家~也太狠的了八!!

回題
我要說的事
我討厭下雨天~溼透的感覺有夠不舒服
但昨天
雖然下著傾盆大雨又加騎車
不誇張~真的很大(重點是奶粉好像沒雨衣~他肯定掛的)
雨滴像針般的打在我臉上~內心的我卻是喜悅的
更張開雙手擁抱它
臉上的雨水化落下來~彷彿流掉了我剛小小的煩悶
換來的是在馬路上亂叫的我~哈  爽
唯一的不開心是  吼~我捨不得我的鞋子淋溼啦!超想脫掉抱在懷裡的

終於  3週來的辛苦過去了
完成的礦世巨作也順利的交到采潔手上
(吼~有點不想送!做太好捨不得~每樣作品都像我的孩子~
 更何況是我許小踢首張專輯~呵)
這樣算是支持我的第一個歌迷嗎~哈哈(全球限量一張)
= =其實送那東西出去還蠻丟臉的~搞的我好像很自戀?(呵!是有那麼一點啦)
哈~沒差 反正不是沒丟臉過!(電視上臉腫的跟什麼鬼似的)
她開心就好~而且我臉皮厚的勒!

最後到我手中的是我看不懂充滿疑惑的字= =(無魚蝦也好!要惜福)
我先說! 我真的很努力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8成都懂但就是有那該死的2成  不懂
什麼照片曝光就?了
小姐~那是什麼字~誰看的懂啦~
更何況我是泰北廣設~根本沒唸啥書
我的智力已經退化到國小了= =
還有什麼"報著我"  是寫錯字的意思嘛!!
但就算是"抱著我"也不對  我有說要抱妳嗎??
我怕抱了會被圍毆
最多是陰魂不散~呵
誰來給我天使下凡來解答~呵
還是就讓它隨風去八~

我想  一個人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
一個小舉動 可以牽引那麼多人的心   
我會是牽引大家的心的那個人嗎~哈 想太多

照片照片~我現在是要先用照片還是打我明天一定要交的自傳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