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很藍  深藍 快便深黑了
悶到爆~
不懂  事情為何變這樣


整個很無奈
即使今天台上的人在怎麼嗨~
我呢??始終沒那FEEL   (我不嗨~大家就變的很冷靜= =_)
真的是"世界忽然變心  變的很安靜"= =
努力得想擠出笑容~開開玩笑
但笑容假到我覺得很噁

自以為是的想幫忙和解
但我好像越幫越糟   真是生雞蛋沒有 放雞屎一推
早知道就不說了 = =

只能祈禱~事情會被遺忘摟!經驗必須記起(陳雅琳 = =)
我想現在只剩尼古丁可以麻痺我自己~
機ㄝ~但我現在在家裡~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