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地獄
好加在!我回到天堂了
爽的勒~



昨天早上去學校上課~
因為晚睡~所以在公車上小睡了一下
到了校門口~才驚醒 匆忙下車!
下了車 車開走後~才發現= =錢包被載走了
整個慌了 也傻了 很幹!= =
天我!怎麼這麼雖
從動物園遊那天開始(投了2台不同台的販賣機都沒掉東西下來= =)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事
一到了教室!每個人都罵我蠢拉~
因為這是第4次了!
想想也還真蠢~竟然弄丟4次  很想打自己兩巴掌
凱莉還說 說不定我活到100歲~可以創下錢包掉過最多次的記錄~有夠機的啦
但感覺還蠻光榮的~ = =
吼~裡面全是我重要的證件(該有的都在裡面)
和要環小羅2000元(不帶沒事一帶出門就飛了~而且還是我這個月的一半的薪水)
我不想再跑戶政事務所 教務處 衛生局了
重點是裡面還有唯一一張
我辛苦打工充當黃立行歌迷賺到的合照簽名立可拍= =超級不捨的
因為全世界只有一張
整個在角落暗自留下眼淚~
一整天心情都是悶到爆  我還默默一直寫下
1撿到我錢包 沒還的陌生人
生出畸形兒~出門被車撞 去死啦~我詛咒你 
2撿到我錢包  只還證件的人
感謝你還有一點良心 但在花你老子錢時  要感謝我的不小心給你錢花
3撿到我錢包 原封不動歸還的好心人
你真是大好人~上帝如來佛祖會保佑你一生平平安安大富大貴
有機會我會報達你
怨氣瀰漫再我左右一整天

後來回到家 想說可以得到阿母ㄟ安慰
沒想到罵了我一小時
我整個大哭大叫~心情都不好了還罵我= =
哭完就去上班了

再上班的同時~接到了一通
上帝派天使接我回去的電話
喔~錢包尋獲了  我整個龍心大悅~飄飄玉仙
一整晚咍到不行
又加上有些事算是解決了
呵呵~我就說嘛
老天爺還是寵我的

今天就待這開心的心情去領錢包
YA!原封不動的回來~連錢都在ㄝ~
我說到做到
報答他的方式就是寫信到交通局長信箱和市長信箱
請他們表揚獎勵司機拾金不昧

就是因為太開心了~就去血拼
花掉了原本應該不見的錢 ~買了一件衣服= =和又訂了一件外套
整個大破財~

經過了這次事情
我決定再錢包放一張紙條
內容是
第五個撿到錢包的好心人  錢可拿走但請歸還證件~拜託
或是放一張符咒
寫上~此錢包已經被詛咒!善男信女請立刻歸還  否則會倒楣一輩子~
呵呵!你們說放哪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