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以下可能會毀掉我優質陽光形象~
但.........沒關係啦~
開心就好~
先說我絕對沒有惡意喔~純屬娛樂~
某女藝人粉絲別轟我> <(因為我也是她粉絲)
用詞不當請見諒喔~


照片非合成~完全屬實

哈哈~嬌滴滴親自"下麵"~給陳姓烏"龜頭"吃 =  =(好歹說我臉上也有一顆誌)
這不就是傳說中未曝光的玉照   
受害人加1(迴旋踢音樂股份有限公司之婦家千金_)
呵呵~





這是3/1去動物園拍的~
遠看就有3隻烏龜像在那
好死不死其中一隻最不一樣
當然要來惡搞一下阿~
腦筋動的可真快~


其實在猶豫要不要下這麼聳聽的話題~
因為我怕被罵拉~
但無法度~
現在社會媒體~
標題下的越聳動~就越吸引觀眾看
符合觀眾口味只好這樣摟
共何況我是廣設人~這樣才夠刺激
反正我~無所謂啦~心很強壯 臉皮很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