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采臻去教會(阿霈邀請)
然後大家都超熱情(大概比我熱情100倍)
所以有點害怕~哈


前面玩的還算愉快拉~
只是我們真的很閉俗~哈哈 

重點就是!我淚灑現場~真丟臉>////<


當阿霈帶著我禱告時
我緊張~顫抖~那是從心底直接反射出來!
從她嘴裡說出的每句話!
都讓我覺得恐怖~為什麼可以這麼了解
這一字一字~打入心底
於是讓我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
一顆一顆低下~
我努力的不讓握著我的手的阿霈
扶著我的背的瑞家
感受到我的顫抖~我釋放的情緒
開啟紅色警戒的身體 ~撐在那裡
但阿霈瑞家的手不斷傳給我讓人安定的藥劑
那無量的愛想傳達給我是多麼堅定~我不確定
但至少緩和我波濤洶湧混亂的心

這代表了什麼
我又在一次來到祂面前
祂透視我的全部~所以我想逃避
但祂又接納我的全部~讓我寧靜

我無法確定我可以讓祂徹底走進身體
但至少可以讓祂臨停= =(這樣想不知道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