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如題.....= =
所以來發一下好了

YA~8/10阿霈受洗了~真是大恭喜~
時間太敢~來不及做禮物!
所以~哈哈
只能請他期待八~我預計要給他個大驚喜!
所以這星期我要大閉關~全力衝刺~爆肝也無所謂
我認為他值得我這麼做~
雖然禮物有點小丟臉!但~哈哈~反正我不在場~無所謂拉
但請某位先生務必務必要使命必答~不然我會想踢人!

威廉說的真好~她是天使~哈~好害羞(害羞個屁= =)
所以要給天使更強大的力量和信心

還有明天??今天拉~她就要飛往香港
YA~衝八!去爭服港仔!用你的音樂(我相信阿霈可以的)
讓他們拜倒在你的...雙下巴之下~哈哈哈哈> <
期待阿霈歸國那天~嗯哼

所以現在是要說讓我們來禱告嗎~哈哈
說真的我不太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