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蠻輕鬆的~
但我是衛生= =~誰叫我要叫雅婷拉> <
亂點人一點就點到我~就因為雅婷


嗯哼~班長佩佩是個健談的人
感覺他很熟悉當幹部~很有架勢
連論壇是的班網都架好~
有沒有這麼厲害

同學跟同學都很匆忙~
一下課~跑的跟飛似的~你說有多快就有多快
不要這樣啦~認識一下袂!

今天5點多就出門~預計座606一般直達1小時到!
結果~因為新芭樂@$%$%
下雨~所以塞車~我快7點才到= =
挖勒!開學第一天就大遟到~出師不利
進教室還差點找不到位子
尷尬到爆~還好我臉皮夠厚!哈哈
明天我要早點去!YA
今天除了班導宣佈一些事情之外
其餘的時間都在聽素描老師講他的歷史和陳年往事~
說真的!干我屁事~
差點沒睡著!
總而言之~還蠻輕鬆的!
還好我沒選企管~不然我讀一個禮拜就休學
選自己興趣~準沒錯!爽拉! 但我畫畫基礎真的爛到爆~
還真對不起旺旺跟007= =~
我又從頭練起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