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比較早~1點
坐在電腦前~無聊的發慌

 

 

 

 

尤其是當那總感覺到非常的孤單沮喪的心情~
瞬間湧上心頭~佔滿整個房間時
我一個人坐在房間地上~
拿著那把(前姊夫)所留下而我不會彈的吉他
開始用力的亂彈~彈到手只感覺到痛時才停下
當房間瞬間安靜~我依然孤單
然後我突然想到今天還沒看
365靈命日糧精選(他是每頁依照日期所編的~所以我都每天看一小篇)
然後我就順手過去拿了起來看
剛翻到今天的日期9月26日
看了一下題目!
瞬間我安靜了~也傻眼~眼睛也濕了~滴下斗大的淚水
不是我在誇張!因為我是每天看一篇~所以我其他頁都不會去看
看著這篇標題打著<我們並不孤單>
內心不斷大力的搖~就是那麼神奇
最後還有3行文字
上面寫~雖然有時我們會感到獨行踽踽
          與人們交往時 也覺得無趣
          但上帝卻擁有信靠她的子女
整個正中紅心 後來我嘴裡念念有詞的禱告加大哭
然後又豁然開朗~哈~要與祂同行 就~去你的世俗

 

只是覺得很妙~才來發一篇~哈哈
現在我又要去上課啦!
今天要爬山上體育課~OH~累死
好加在要體檢應該會早放~YA~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