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星~

3年來變成的我代名詞

每當人問我最近再幹麻~

 

 

熟人~我就會說~哈!還能怎樣~追星

新朋友呢?我總是支支嗚嗚~雖然很不想表示

但終究是事實~還是會小聲的說~追星

它變成我生活的一部分~還是很大部分

就像是每天喝開水(我不喝水~所以是開喜烏龍茶)

開學後~常常鬼打牆的不斷在思考

思考~追星是興趣 喜好 習慣 必需品

還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玩到GAME OVER的嗎??

還是被自己的思緒強迫關機

又或者我可以給他重新開機

只是我願不願意~渴不渴望~希不希望

畢竟那是我快樂的泉源

                               081003 4:00AM手稿在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