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幸運~
感覺做什麼事都心想事成(除了做作業)
倒楣了3年有人降下好運給我
真的是~感謝主

首先就是錄單曲活動中了~也順利完成我微小的心願
然後今天~我一直提醒自己8點~10點
要記得聽"帶我走"的首播
但當我上完上坐公車時
才熊熊想起~整個很懊惱
但還是拿出來聽~那時已經9點快半了
想說一定撥了~結果我剛調好~就聽到抒情的節奏
我心想~不會這麼幸運八~
沒錯~真的是帶我走
聽完的瞬間~整個感覺好驕傲
真的很好聽
之前聽片尾都沒那種感覺
這次聽完~我莫名奇妙哭了~給他在公車上
眼淚奪框而出止不住
喜歡她三年~時間過的很快
曾經快樂過~也曾經很難過
曾經鬧家庭革命過~也曾經睡在家門口過
一切一切的回憶事情
都湧上心頭
剛跑活動時~覺得自己年紀好小
家庭~時間~和未成年的限制~
總是要麻煩人家~成為負擔
總是希望自己快點18~
好可以追趕的上大家

但18歲後~發現一切都變了~
沒有想像中的夢
剛開始有點失落
面對現實的玩弄
人與人之間不斷的磨
雖然其車很拉風~但多了一種人與人的距離
少了許多交集
然後是上大學以後~更是如此~
忙著自己的事~夜深人靜時
常常在回想以前那3年
到底是怎樣的過~有沒有用
到底為自己活出些什麼
然後又經歷一些挫折的時候
逃跑的念頭~呼嘯而過
當跑活動開始覺得有一點不是真正的快樂後
我努力的撐著~自己對自己的執著和承諾
當生活迷失了方向和重心
甚至在只有一個人的房間淚流(不想被我妹笑= =)
認真的思考~到底她的魅力有多大
能夠讓我繼續這樣的信心剩多少
儘管曖昧後又出了兩張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專輯(我是覺得OK拉~但大眾不喜歡= =)
我有時還不敢跟新認識的朋友說~我喜歡楊丞琳勒
總覺得講出來~新朋友臉上就3條線~然後內心一定OS很多
尷尬到爆!
直到在車上聽到"帶我走"
整個那些爛透的念頭~都被趕走
儘管有再多的小道八卦消息~讓人傻眼
瞬間信心滿點~要爆了(我會忘記那些~XD~哈~)
她就是有那種"神奇魔力手"~(惡魔睡醒要拿衣服的手~哈)
讓我栽了(我的小朋友也按時飛進她的戶頭裡)
我想我現在會敢說她超棒的~一直是很棒
對不~楊家的小朋友~YA~(我需要人跟人之前的互動)

最後~我要幫金鐘媽禱告~大家幫忙一下八~

親愛的主~
阿爸
我求你求你求你
把最大的祝福給她~
儘管從你要給我的拿
讓多年一直很努力在打拼
不斷呈現給我們好的作品的丞琳
受到金鐘的肯定
請你恩待她~讓她的辛苦~找到出口
也給我們機會為他感到驕傲但不會因此自傲
我們期待這天很久很久
求你給機會讓我們可以真正的
不斷的對她喊~
金鐘媽金鐘媽金鐘媽金鐘媽金鐘媽
請你給她力量
也讓我們成為她的力量
使她不斷向前
感謝主聽我的禱告
以上禱告是奉靠主寶貴的聖名~阿們

YA~
最近開始釋放自己的內心~OH~好噁~
也很多話= =但很黑皮

還有插撥阿霈今天讓我也感到窩心~有時間再說~
願我支持的每個人都順利~
朋友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